mandydots

#吕鋆峰滚出娱乐圈#
(︶︿︶)=凸

吕鋆峰,我不想再看到你啦!!!
总是在角落里的小小只,总是一个微微笑的没个性的剪刀手,总是迁就别人的低龄二傻子,总是当做陪衬的主持扛把子。
给你的资源也很少,cp靠你自己还不捆绑!!
人家合体涨粉chuachuachua,你在旁边一个人笑得piapiapia!!
遇到撕撕撕,你就怂删删,让我怎么pacify!!
一部戏戏份那么少,你还得一直要把眼泪掉!!
有戏从来不发博,人间失踪好玩哦!!
最体贴的队长被你宠成一把刀,任性刁蛮坏小孩!!
总是开开心,总是杠铃笑,总是不说这个圈子你遇到的纷纷扰。
所以吕鋆峰,我请你圆润地滚粗娱乐圈,当一个火锅店老板或开一家甜品站,哪怕很贵很贵,我也会省下钱都多多给你!!
就算你今后没有化妆品,就算你有时会生气,就算你吃胖胖,就算你变得不帅气,我都不嫌弃你。

人生有很多种选择,做最真的自己。
如果你不快乐,我要一直黑你到怀疑人生。
如果甘之如饴,那我也陪你走下去。

#吕鋆峰滚回娱乐圈#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