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dots

我觉得我没法公正客观评论这部剧
毕竟我是唯粉
因果相生
总会偏颇

如果一个人的观点太主观
是不适合中立评判的
如果在一部剧里代入对扮演者的情绪
那也是不成功的
当然若只为抒己胸怀
那也是很好的

一直在想tag的意义在于
这是一个由喜爱者组成的圈子
如果你是橘子
随随便便在苹果圈里指摘
总是很别扭
哪怕你评论的是水果
可你喜欢水果
不过是因为橘子是水果,水果里有橘子

诶诶,过年了咱们和和气气
我说说我对水果的看法
之前我买喜欢的橘子的时候看到他们老ky苹果好
我对苹果印象就很差
后来也就算是不温不火吧
嘿嘿,个人看法,和和气气的啊~

所以这种个人观点
就不适合有tag啦

当我在苹果圈
发现一枚水果控
点开之后却发现有苹果shi
那我肯定要生气啊
那你说要和气
还做了shi
那我肯定要踢翻你的碗
略略略,反弹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