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dots

聊胜于无的tag/三集后的碎碎念/无理担忧

实话说确实今天开始节奏把握特别不好,看的人一头雾水??



刚刚刷网页的时候,有公众号说收视暴跌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总之我第二集是看了一半就去看第一季回放了。


当初说是蜜汁炖鱿鱼改编,我就看了原作,发现单论这部小说看,主角人设十分单薄,根本无法撑起一部剧(而且还是40多集。


男主起码有联动作品,不是主角也算主配(什么鬼形容😂


女主真的什么深度描写的特点都没有,就是反复粗暴描写高智商萌妹,存在意义就全系于男主身上。而作者几乎很少描写妹子的生活,经历,深刻的想法之类(当然她很小可能经历很纯白


问题是扩展剧情并没有选择去丰富女主的人设,而是关联小说改编,这样后果很可能就是所有角色不分主次,剧情混乱,叙事繁琐,女主占比会很小,没有深刻印象,没有角色成就感。 



起码有3对cp,还有剧情发展,这么看来别说40集,60集都有的说。而明明这部电视剧只是讲了一个恋爱故事,最后要呈现那么多。到时候剧情讲不好,恋爱谈的断断续续,各种cp轮番抢戏。


这谁撑得起来??


还有当初宣传一直都是恋爱中谈梦想,现在是梦想里播恋爱。而且这个梦想也改了,网络安全?这已经影响了故事的连贯性,以及合理性,还有看点。


我真的不懂啊,不行啊!


跪求之后打脸打脸!!!像今天这样真的没法忍啊!!


一定要让妹子有自己的生活!!!


不过有年年的剧情真的是很甜啦!很乐意刷好几遍!


🌟咳咳,这么一想我好像什么担忧都没有了,果然什么事说出来就轻松了很多,希望我都是乱讲乱想哟



不过可以理解为这部剧是以男主视角的剧,讲的是男主的梦想和爱情,但因为女主是紫妹所以过度把宣传放在她身上引流而造成了落差感???


我在说什么哈哈哈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