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dydots

真的,没有对错,只有最爱。
我们每个人都在犯错,都在纠正,都在成长。
物体和物质是不一样
吃到一个烂苹果,你可以说这个苹果不好,但不能说苹果不好。
但是,感情会遮蔽双眼。
如果你喜欢这个卖苹果的人,你会剜去这个烂口,并提醒他。如果你不喜欢,你会怨他骂他,会认为他所有的都烂到家。
你说你信谁,爱谁。
其实你谁都不信,只信你自己,只爱你自己。
你不会为你认为的对手说一句公正话,
你不会去苛责你心中的babe,因为你认定他。

所以我也不会。
我也很爱我自己。
所以我也会为我喜欢的他说一千句好话,
所以有时我会听风是雨有一些不好的回答,
但你指出来,我会道歉,我会改,
即使我们处于不同立场,即使所有发生的你都不知道
因为我也同样软弱,
不想做别人的引线。

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,
聚成一个团体,
每一个人都不是代表。
你不喜欢这个苹果,那你就扔掉这个苹果。
你讨厌他说的话,就去讨伐他。

日本侵华的时候说要建立大东亚共和圈
拯救腐朽的旧中国
我们国人也知道祖国好烂啊
但我们救是救亡,因为是祖国
他们救是侵略,因为是异邦

说了这么一大堆也不知道该不该加tag
我这个抽了吧唧的思维也很少有人能看懂吧
反正宝宝们,做好自己就行
有人来这个圈撕就让他单独撕那个烂苹果
不过都是苹果有时也可以为他小小的争辩一下啦
毕竟谁没有偏激上头的时候嘛
(比如现在的我
哈哈哈如果有人骂苹果也不要难受啦
真的是不合口味或者是运气不好吃到一个烂的
你要为他可惜呀因为还有好多好多美味的苹果他都吃不到了呢
我们要有自信啊,
要努力变成有很多人喜欢的最甜最大的苹果!
为卖我们的人增光~~

哎呀以后就世界和平吧,他们又不知道卖苹果的多辛苦多让人心疼,他们反正吃香蕉,就没必要争论啦。

但也不要说香蕉不好啊!!!都是水果都不容易!
更不要跑香蕉圈子里说不好啊宝宝们!
苹果不欲,勿施于蕉

我们要在苹果圈里呼风唤雨打滚卖萌!!!
如果香蕉来了说我们不好
那就

“噫,你走,假苹果!”

然后我特不好意思的把我之前说别的水果的文删掉了
大鞠躬道歉
以后要再有
就一榔头敲醒我啊
但只有苹果能敲苹果!

评论(2)

热度(1)